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

摩人 - 09新春大期待

酷玩摩人 - 星小宇 我愛紅!最有喜氣的玩具!

大 家新年快樂!跨過一年後,接著馬上就到了農曆新年。話說在寫這次的新春特集,我真的超苦惱要寫什麼樣的主題?因為除了好神公仔,很少有玩具是搭著新春節 慶,更別說是什麼應景氣氛。後來編輯說:來寫個紅色的玩具吧!新春要喜氣洋洋的~嘿嘿,這個主題真的是太好了,因為我自己超喜歡紅色,加上農曆新年,紅色 就是大吉大利。所以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有哪些紅色的玩具吧!(希望看完不要眼花@@)

●↑既然講到紅色,先來說說我的隨身小物吧!因為太喜歡紅色,不自覺就買了好多同色系的東西,像是我的樂高鑰匙圈,我的手帳記事本,還有我的化妝包。只要東西是設計成「紅色」,對我來說幾乎沒有猶豫的空間!

●↑然後我的手提袋,也是紅色(附帶一提,我也超喜歡格子的,所以紅色+格子我就是失去理智XD),隨身的鏡子、香水,都是紅色@@

●↑書房的椅子,也是硬要挑紅色外加紅色椅墊,而且其實之前有一把一模一樣的,但是卻是綠色,後來IKEA出了紅色後,馬上把綠色椅子扔一邊!

●↑玩具也要用紅色箱子裝。

●↑只要有「紅色」選項,就會毫不猶豫的選它。我甚至連早餐店或是飲料店的吸管,也要堅持拿紅色,老闆要是拿成別的顏色,我還會自己換掉,真的超級任性XDDD

●↑所以,還是要回歸正題!米奇一定也很愛紅色,因為我發現他有好多造型,都是穿著紅色的服裝,可能因為和他的膚色(黑色?)比較搭配的關係,黑+紅就是十分顯眼的組合。

●↑閃電麥坤,當然也是紅色。我有想過如果麥坤做成綠色、紫色、藍色,好像都不如紅色來的有速度感和那種傲慢感。話說顏色也是一種個性的表現。

●↑麵包超人也是紅色,因為他是紅豆麵包XDDD

●↑同是從北海道登別溫泉帶回來送我的紀念品,登別很有名的就是赤鬼和青鬼,這個赤鬼小響板吊飾,還真的是買對了!

●↑然後~~~我最愛的薩克大集合!突然覺得都是紅色薩克還真的很傷眼睛@@看久了再看別的東西會眼花吧@@(其實鋼加農也是紅色,我把它放在邊邊,還故意削掉一半XD)

●↑這是由pansonworks設計團隊設計的搪膠吊卡,之前還有出過筋肉人和鋼彈系列。原本眼球老爹的碗應該是白色,但是故意設計成紅色的碗,還分成兩代發行,個人是覺得有點小騙錢,不是很喜歡只是換色的設計說……

●↑在pansonworks的設計下,貓女變得超可愛,衣服雖然不是正紅色,但是桃色配上粉紅色蝴蝶結,也是相當可愛。

●↑紅色家族代表,就是PIXAR的動畫【超人特攻隊】了。話說,紅色是不是代表了速度和力量?好像很少看到什麼弱鬼是設計成紅色的說。

●↑CHOROQ發行的消防局第三代Q車,外面的鐵盒相當精緻。

●↑請原諒我沒有一台台拆開,實在是捨不得。鐵盒打開有用泡棉貼心的保護Q車,中間最大台的消防車,雲梯還可以升起,小紅車整個就是可愛到不行。

其實還有很多玩具,也是紅色,像超級瑪莉,也是穿戴著紅色的帽子和衣服,還有虎克船長也是披著紅色的大夾克……另外,吸血魔窟BANDAI的LOGO、CHOROQ的標準字體,生活裡真的是無處不紅XDDD

希望大家在2009年的農曆新年,也能像這些玩具一樣,鴻運當頭,喜氣洋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